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2022年5月7日上海抗疫熱點匯總(0時~18時)

2022年05月08日08:51 |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小字號

1、【5月6日上海新增本土“253+3961”】(信息來源:“上海發布”微信公眾號)

2、【上海秋季高考統考延期至7月7日-9日舉行】(信息來源:“上海發布”微信公眾號)

3、【上海召開第176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信息來源:上觀新聞)

4、【上海社區傳播已得到遏制】(信息來源:“新民晚報”微信公眾號)

5、【上海優化完善應急預案創造“應考盡考”的條件】(信息來源:上觀新聞)

6、【上海現有重型患者464例危重型87例】(信息來源:看看新聞)

7、【5月6日閔行區“三區”劃分公告發布】(信息來源:“今日閔行”微信公眾號)

8、【上海浦東已有447家重點企業逐步恢復產能】(信息來源:上觀新聞)

9、【大場鎮一居委會志願者扔掉未報備的社區團購食品?】(信息來源:“上海網絡辟謠”微信公眾號)

10、【上海陽性感染者多分布在城中村、老舊小區】(信息來源:新民晚報)

11、【普陀:啟用流動核酸檢測車】(信息來源:“上海普陀”微信公眾號)

12、【安亭安鶴方艙醫院休艙】(信息來源:“上海嘉定”微信公眾號)

13、【浦東公交開通定制班車】(信息來源:“浦東發布”微信公眾號)

14、【市委市政府召開堅決打贏大上海保衛戰動員大會】(信息來源:“上海發布”微信公眾號)

15、【上海強化配送寄遞業務源頭管控】(信息來源:“警民直通車-上海”微博)

16、【上海品興農家樂專業合作社涉嫌銷售社區團購農產品價格違法】(信息來源:“上海發布”微信公眾號)

17、【男子修圖偽造“通行証”加價銷售被抓】(信息來源:看看新聞)

18、【上海企業服務雲開設專窗助力企業復工復產】(信息來源:央廣網)

19、【龔正市長在靜安楊浦檢查疫情防控】(信息來源:上觀新聞)

20、【援滬醫療隊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方艙醫院N3艙位】(信息來源:上觀新聞)

數據支持:微熱點研究院

(注:以上排名順序按照三個維度進行排序)

1、熱度指數:網絡傳播熱度指數,是指在從新聞媒體、微博、微信、客戶端、網站、論壇等互聯網平台採集海量信息的基礎上,提取與指定事件、人物、品牌、地域等相關的信息,並對所提取的信息進行標准化計算后得出的指數。熱度指數能客觀反映事件、人物、品牌、地域等在互聯網上的受關注程度。

2、全網聲量:即全網信息量,是指在統計時段內,微博、微信、網站等11個來源類型的信息總量。

3、媒體報道量:是指在統計時段內,新聞媒體在各平台的信息總量 。

(責編:龔莎、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