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失聯20余年終團聚,漫漫尋親路有寶山人相助!

2022年01月21日16:21 |
小字號

跟隨鏡頭,一起見証這感人一幕。

1月15日下午兩點,寶山大場真華路汶水路口有市民求助,大場鎮應急聯動隊隊員聞訊第一時間趕赴現場。

原來,一位姓朱的求助者來到此地,想尋求幫助,尋找自己失聯二十多年的嬸嬸。因為時隔多年,他依稀隻記得嬸嬸的姓名及住在原766路公交終點站附近這兩條信息,給尋親之路帶來了不小的難度。

來到原766路公交終點站,經過朱先生的反復回憶,又隱約想起嬸嬸的住址好像是真金路1250弄的小區。

在大場鎮應急聯動隊隊員的陪同下,借助社區居委干部的幫助,對該區居民的登記信息進行了仔細查找。終於,大家驚喜地發現,的確有一名叫錢秋君的女士居住在該小區。

激動相擁

經過聯系証實,失聯二十多年的親人就此團聚。朱先生十分感謝應急聯動隊員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及辦事效率,連連稱贊:“多虧了你們,終於圓了我的尋親夢!” 

(來源:上海寶山)

(責編:葛俊俊、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