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面向退休人員開放報名,“老吾老”公益項目在閔行啟動

2022年01月21日16:17 |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上海1月21日電  (葛俊俊)為大力傳承和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滿足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精神文化需求,1 月 20 日,“老吾老”公益項目在上海市閔行區呂克孝故居正式啟動。目前,該公益項目已面向所有退休人員個體和政府、企事業單位開放報名。

該項目由秦漢胡同發起,旨在為退休人士提供以優秀傳統文化藝術為主的公益課程和活動。項目涵蓋書法、國畫、京劇、昆曲、古箏、琵琶、笛、簫、葫蘆絲等近30門課。每位退休人員的課程安排,採取三個月以上的集中授課和后續線上線下學習活動相結合的方式,實現結業不畢業。

學員代表蔡一成表示,該公益項目讓他們更深入地了解文化藝術,極大地豐富了退休生活。“開放精神、線上線下融合、長期長情陪伴是‘老吾老’公益項目的三大特色。”項目負責人林雷平表示,希望與社會上熱衷公益的個人和組織一起攜手共建、共享“老吾老”公益平台,為退休人員提供高雅的多元化社群學習交流,並向全社會倡導尊老愛幼的文明風尚。

(責編:葛俊俊、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