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經濟中心

龔正:2021年上海房地產市場平穩健康 舊房成片改造超過90萬平米

2022年01月20日11:42 | 來源:東方網
小字號

原標題:龔正:2021年上海房地產市場平穩健康 舊房成片改造超過90萬平米

東方網記者劉軼琳1月20日報道:上海市第十五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六次會議今天上午開幕,上海市市長龔正作政府工作報告。在回顧2021年工作時,龔正說,上海用心用情保障和改善民生。民心工程、民生實事超額完成。

龔正說,2021年上海新增社區綜合為老服務中心51家、助餐場所201個、養老床位5084張,新增普惠性托育點65個。完成90.1萬平方米中心城區成片二級舊裡以下房屋改造,建設籌措6.7萬套(間)保障性租賃住房,房地產市場保持平穩健康發展。

同時,上海基本民生底線兜住兜牢。支持多渠道靈活就業等穩就業政策進一步完善,高校畢業生初次就業率保持全國領先。養老金、醫保、低保、最低工資等民生保障待遇標准穩步提高,主動發現、精准服務的社會救助制度加快健全,殘疾人康復服務專業化水平持續提升。

(責編:嚴遠、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