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促發展 保安全 | 區領導前往虹口區重點樓宇開展大走訪、大排查

2022年01月20日18:52 |
小字號

1月18日下午,區委副書記、區長胡廣杰深入虹口區重點樓宇開展 “促發展、保安全”大走訪、大排查工作,與我區樓宇代表面對面“零距離”對話,傾聽企業呼聲,了解企業需求,為企業提供好發展沃土,助力區域經濟持續更高質量發展。

從白玉蘭廣場59樓遠眺,高樓林立,一派勃勃生機,59樓的會議大廳內,同樣是氣氛熱烈。在現場召開的“攜手合作 共謀發展”虹口區重點樓宇座談會上,白玉蘭廣場、北外灘來福士、瑞虹企業天地等11家樓宇代表暢所欲言、各抒己見,結合樓宇招商和企業服務實際,相互分享了工作經驗做法,為虹口樓宇經濟發展注入新理念、共商新方法。

胡廣杰認真聽取樓宇代表們的發言,並不時與代表們就相關問題進行溝通交流。他指出,樓宇經濟發展已進入關鍵轉型期,是虹口未來發展的潛力和動力。要聚力推動環境優化,實現智能化、全域化、項目化,加快綠色低碳智能化樓宇的打造,全力打造全域化樓宇生態環境、進行項目化新建和提升樓宇品質。要聚力推動運行管理,實現全覆蓋、全方位、全周期,實施樓宇管理對象的全覆蓋,實施全方位的樓宇運行管理服務,實施精准畫像式的全周期管理。要聚力推動配套服務實現有特色、有效率、有溫度,做大“一樓一事辦”等特色服務,做強市場化專業化的服務效率,做優樓宇黨建引領的服務品牌。虹口區將一如既往地當好“金牌店小二”,與樓宇管理方攜手合作,共謀發展,把樓宇經濟發展得更好更強大。

副區長陳帥參加。

(來源:上海虹口)

(責編:沐一帆、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