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現場求婚!虹仙居民區疫苗接種點出現甜蜜一幕!

2022年01月20日13:00 |
小字號

1月17日,在仙霞新村街道虹仙居民區接種現場,居然出現了一幕甜蜜的求婚場景,這其中究竟發生了什麼?

陳超是虹仙居民區一名普通的80后社區志願者,原本計劃1月17日給未婚妻舉行一場精心策劃的求婚儀式,在接到當天要去疫苗接種外場支援工作的任務后,他二話不說便將求婚儀式推遲到當天工作全部結束后再進行,且將求婚地址也改在了疫苗接種現場。

當晚工作任務全部結束后,求婚儀式順利進行,陳超和未婚妻還手捧108朵象征濃濃愛意的玫瑰,在疫苗接種帳篷外留下了合影。事后,陳超笑著說,“這場求婚意義尤其特殊,我們都會銘記一輩子的。”

在疫苗接種現場,像陳超這樣舍小家為大家的社區志願者還有很多。

劉玉珍是仙霞新村街道虹仙小區的一位普通居民,除了擔任樓組長和志願者的工作外,她還時常關心附近獨居老人的生活起居。在這次社區疫苗接種的志願工作中,劉玉珍又一次穿上“紅色小馬甲”,對前來接種疫苗的社區居民進行引導,一些獨居老人不知道接種流程,她也一一幫助他們做好前期准備工作。

1月13日,正值虹仙居民區新冠疫苗加強針接種專場,劉玉珍在做志願者間隙了解到每年傳統迎春募捐活動“千萬人幫萬家”開始了,她毫不猶豫捐了款。

在抗擊疫情的過程中,仙霞新村街道的社區志願者們始終堅守在社區一線,他們是社區防“疫”中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更是防“疫”一線的一道靚麗風景。(來源:上海長寧)

(責編:唐小麗、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