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會期縮短至三天半”上海市政協十三屆五次會議舉行預備會議

2022年01月18日23:11 |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小字號

上海市政協十三屆五次會議舉行預備會議。人民網 王文娟攝

人民網上海1月18日電(姜泓冰、王文娟、鄔迪)“會期縮短至三天半,但議程一個不少。”1月18日晚7:30,上海市政協十三屆五次會議舉行預備會議。

會議審議通過了政協上海市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五次會議議程和日程,表彰了優秀提案和優秀履職委員。《關於進一步推進上海鄉村振興示范村建設的建議》等65件提案被授予優秀提案獎,丁曉東、王成、方奇鐘、左燕、厲震林、盧慧文、伍愛群、劉毛伢、劉永鋼、安琦、安翊青、楊文悅、楊燕青、李芳、陳貴、金煒、金江波、柏國強、胡偉國、施榮恆、徐珊珊、黃勇平、曹艷春、章毅、韓曙、粟瑩、景瑩、焦瑾璞、照誠、臧熹等履職表現突出的30名委員被授予“上海市政協委員優秀履職獎”。

(責編:王文娟、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