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毗鄰16、18號線,預計2023年上半年建成!浦東這個商業項目有新進展啦

2021年12月13日10:43 |
小字號

近日,小布從浦商集團獲悉,位於航瑞路鶴雷路交叉口的航頭C9地塊新建商業項目進入基礎結構結合階段。

自今年7月份開工建設,經過4個月施工,目前已經完成地下一層的建設,項目整體雛形已現。

C9地塊新建商業項目位於航瑞路鶴雷路交叉口,毗鄰軌道交通16、18號線,總投資2.3億元,總建筑面積17954.4平方米,預計將於2023年上半年建成。

該項目共5層,分為地下1層、地上4層,計劃停車位105個,建成后計劃引進影院、餐飲、超市、親子教育等業態。

與C9塊新建商業項目毗鄰的G4、G5地塊新建商業項目,也計劃今年年底開工。G4、G5地塊新建商業項目包含2棟6層商業建筑,1棟4層商業建筑,2棟5層商業建筑,連廊、地下車庫和設備用房等,同時配套建設綠化、道路、廣場等總體工程設施。

小布從浦商集團獲悉,該項目是浦商集團成立后首個投資開發的市場類新建社區商業綜合體,將服務大居居民。C9、G4、G5地塊商業項目建成后,將使用浦商集團社區商業板塊的標志性品牌“浦樂生活”,命名為“浦樂生活廣場·航頭店”,計劃打造有品質、有溫度的社區商業中心,滿足鶴沙航城居民便捷生活的需求。

(來源:浦東發布)

(責編:陳晨、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