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即將恢復六車道通行 13條公交線重回浦東大道

2021年12月06日09:00 | 來源:解放網
小字號

13條公交線重回浦東大道

本報訊 (記者 束涵)2014年11月,上海東西通道和地鐵14號線合建工程開始建設。隨后,原本行駛於浦東大道的20多條公交線路開始改走昌邑路。

隨著浦東大道即將全面恢復六車道通行,繞道行駛的13條公交線,昨天回到了已是大變樣的道路上。

浦東大道與地鐵14號線、東西通道同步建設,是上海近年來建設規模最大、施工難度最高的綜合交通系統工程,包括穿越已運營的大連路隧道、軌交4號線和原水管,並與軌交19號線、軌交18號線、隆昌路越江隧道、江浦路越江隧道交叉建設。

如今,熬過漫長等待,隧道八線、上川專線、522路、455路、81路、85路、新川專線、313路、779路、981路、浦東4路、169路和573路回歸。隨著軌交14號線開通在即,浦東大道上將實現更方便換乘。(來源:解放日報)

(責編:嚴遠、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