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關愛教師身心健康 讓特殊教育更有溫度

2021年09月12日09:53 |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小字號

9月10日,一場主題為“甜心寶貝·感謝有你”的公益活動在上海市董李鳳美康健學校舉行。東方網、上海市慈善基金會愛青不老專項基金等企業與機構代表出席活動,向在徐匯特殊教育事業中默默耕耘、做出貢獻的特教工作者們致以崇高的敬意。

董李鳳美康健學校是徐匯區人民政府為中重度智障兒童少年接受學前教育和九年義務教育而創辦的一所特殊學校,曾榮獲“上海市文明校園”和“上海市特殊教育先進集體”等稱號。學校秉承“以人為本、適性發展”的辦學理念,全體老師“尊重差異、因材施教”,凝心聚力挖掘每一個學生身上的潛能。董李鳳美康健學校校長葉朝暉表示,希望老師們崇德修身、潛心育人,展現愛黨愛國、仁愛奉獻的精神風貌,爭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實學識、有仁愛之心的"四有"好老師。隨后,學校對多位優秀教師進行表彰,可愛的孩子們為老師敬茶、獻花,感恩老師的悉心照料與培養。

董李鳳美康健學校校長葉朝暉致辭

活動現場,公益代表向學校老師贈送了教師節紀念品,並給學校的孩子們送去了晨光文具“金種子”大禮包。接著,師生們合唱了一首《聽我說謝謝你》歌曲,孩子們用熱情歡快的歌聲,表達對特教老師的贊美感謝之意。

學校授予愛心企業感謝狀

本次公益活動由上海市董李鳳美康健學校、李佳琦公益、FARMACY法沫溪、PEC熙睿文化共同舉辦。活動旨在支持特教事業的同時,呼吁社會更多人士了解、關注特殊兒童群體,幫助特殊兒童家長樹立信心,展現特教學校和老師風採,推動特殊教育事業發展,營造包容、友愛、平等的社會氛圍,為上海公益事業做出貢獻。

(責編:鄔迪、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