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強國”上海學習平台黨史知識競答團體決賽舉行

2021年06月22日08:43  來源:上觀新聞
 

以賽促學,凝聚百萬黨員學黨史

“學習強國”上海學習平台黨史知識競答團體決賽舉行

本報訊(記者 曹飛)昨天,“百年追夢,強國有我”2021“學習強國”上海學習平台黨史知識競答團體決賽舉行。經過三輪角逐,閔行區、嘉定區、浦東新區3支代表隊從12支隊伍中脫穎而出,分別獲得冠亞季軍。

在市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指導下,今年4月中旬,“學習強國”上海學習平台聯合解放日報·上觀新聞推出黨史學習教育知識競答活動(下稱“黨史知識競答活動”)。黨史知識競答活動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形式,在此前進行的線上個人賽與線上團體賽中,共有超過330萬人次參與答題。本次黨史知識競答活動還吸引不少外省市黨員參賽。

作為全市黨史學習教育重點項目之一,此次黨史知識競答活動緊緊圍繞黨的百年奮斗史,通過以賽促學、以學促用,進一步把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貫穿始終,達到深化黨史學習教育的目的。

據了解,此次黨史知識競答活動還與主題征文、主題快閃、學習打卡、文創征集等活動共同組成“黨史學習教育直通車”,進入本市高校、社區、紅色場館等,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不斷擴大黨史學習教育覆蓋面。

(責編:嚴遠、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