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廠房火災 8人遇難含2名消防員

2021年04月23日10:45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人民網上海4月23日電(龔莎)據上海市金山區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官方微博通報 ,4月23日6時20分,金山區林盛路171弄116號勝瑞電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失火廠房明火已被扑滅。經過消防救援人員連夜緊張搜救,8名失聯人員均已找到,經現場醫護人員確認,已無生命體征﹔其中兩名消防救援人員系在搜救被困人員過程中犧牲,其他6名遇難者的相關善后工作正在進行。目前,現場正再次進行確認工作。周邊大氣、水體監測結果無異常,消防污水及時收集存儲,下一步將按規范進行處理。

火災發生后,市委市政府、應急管理部及金山區高度重視,有關領導立即趕赴現場指揮救援處置工作。目前現場善后清理工作正在抓緊開展,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責編:龔莎、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