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昨日無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新增境外輸入2例

2021年04月11日09:26  來源:上觀新聞
 

上海昨日無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新增境外輸入2例

2021年4月10日0-24時,通過口岸聯防聯控機制,報告2例境外輸入性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新增治愈出院5例,其中來自剛果金2例,來自科特迪瓦1例,來自塞內加爾1例,來自俄羅斯1例。

病例1為中國籍,在多哥工作,自多哥出發,經法國轉機,於4月6日抵達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因有症狀,入關后即被送至指定醫療機構隔離留觀。綜合流行病學史、臨床症狀、實驗室檢測和影像學檢查結果等,診斷為確診病例。

病例2為中國籍,在德國留學,自德國出發,於4月8日抵達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入關后即被集中隔離觀察,其間出現症狀。綜合流行病學史、臨床症狀、實驗室檢測和影像學檢查結果等,診斷為確診病例。

2例境外輸入性確診病例已轉至定點醫療機構救治,已追蹤同航班密切接觸者35人,均已落實集中隔離觀察。

2021年4月10日0-24時,無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截至2021年4月10日24時,累計境外輸入性確診病例1551例,出院1502例,在院治療49例(其中重症1例)。現有待排查的疑似病例1例。

截至2021年4月10日24時,累計本地確診病例371例,治愈出院364例,在院治療0例,死亡7例。現有待排查的疑似病例0例。

截至2021年4月10日24時,尚在醫學觀察中的無症狀感染者0例。

(責編:王文娟、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