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銀安盛攜手故宮“守門人”單霽翔拜年送福

2021年02月05日17:08  
 

“紫禁城裡過大年”,一年一度的新春佳節即將到來之際,2月6日下午14時,工銀安盛將攜手故宮博物院第六任“掌門人”單霽翔,通過直播活動,帶領大家探尋故宮魅力,並向所有客戶和廣大觀眾拜年送福。

據悉,在本次直播中,單院長將帶領大家一起回顧那些年紫禁城中的宮廷年節習俗,通過展示歷代宮廷新年用品、人情往來所准備的禮物,描述宮廷祝福演出場景、新年祝福過程和宮廷家宴口味等,與大家一起品讀昔日宮廷的輝煌壯麗,領略充滿年味的紫禁城。此外,單院長還將從文化傳承、文物保護、建筑修繕、文化傳播與交流等方面,細細分享歷代故宮傳承人對故宮的保護,讓大家能更深刻地領會到故宮修復大師的工匠精神,領略文物所綻放的藝術活力。

近年來,單霽翔院長通過各種途徑,向社會傳播故宮優秀文化,弘揚文化自信,把故宮打造成為年輕人熱愛的文化IP。讓600多歲的故宮‘活’了起來。“故宮現象”還一度成為海內外媒體關注的焦點。傳統文化需要創新,對於保險企業而言亦是如此。在創新之路上,工銀安盛向來開拓進取,而單院長對於中國文化的傳承與創新,同樣有著深刻的理解與洞察。雙方基於創新理念,通過此次直播跨界攜手,共同探尋創新與傳承的“術”與“道”。

自成立以來,工銀安盛在創新之路上穩扎穩打,一方面堅持科技創新,打造更加智慧化的線上加線下服務新模式﹔另一方面加強產品創新,不斷迭代升級產品,以滿足客戶日益提升的多樣化需求。秉持著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推出鑫系列等一系列創新保險產品,同時在“客戶為中心”的初心指導下,以匠心打磨產品,深挖客戶需求細分,幫助客戶構筑牢固、完善的資產安全防線,有條不紊地進行家庭儲備金管理,從容規劃家庭未來生活。

2月6日14時,一起觀看單院長直播講述紫禁城波瀾壯闊600年,與工銀安盛一起解鎖“不一樣”的故宮,迎接“不一樣”的新年!

(點擊圖片或掃碼進入直播間)

(責編:嚴遠、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