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外援中衛尚在辦理簽証 海港集結備戰新賽季

2021年01月26日16:19  來源:新聞晨報
 
原標題:新外援中衛尚在辦理簽証 海港集結開始備戰新賽季

  目前俱樂部計劃春節放假兩三天,然后在大年初三全隊飛往海口進行第二階段的冬訓。 /新華社 資料圖片

  經過了近一個月的假期,上海海港昨天全隊重新在俱樂部位於世紀公園的一線隊訓練場集結,開始2021賽季的備戰工作。

  為了防疫需要,上海海港的冬訓將全封閉進行。全隊這兩天將進行核酸檢測和身體體檢。俱樂部副總經理孫祥介紹說,球隊將根據中國足協的防控要求,總結去年的防疫經驗,更細致更完善執行好所有防疫措施,確保每個人的安全。

  從昨天開始到大年三十,將是上海海港的冬訓第一階段。目前俱樂部計劃春節放假兩三天,然后在大年初三全隊飛往海口進行第二階段的冬訓。當然,這也要根據最新的防疫情況,不排除繼續留在上海訓練的可能性。

  球隊的新帥萊科和他的兩位教練組成員現在還在入境后的14天強制隔離期內,正常的話本周四下午解除隔離。萊科教練組的另兩位成員羅基奇和斯蒂芬的抵滬日期是2月2日。

  上海海港的訓練會按照萊科制定的計劃執行,只是目前這幾天的訓練暫時由俱樂部副總經理孫祥以及助理教練奚志康帶領。

  昨天上海海港俱樂部也確認了新外援邁斯托羅維奇的加盟,不過因為尚在辦理來華簽証,因此這位克羅地亞中衛也許要到春節前后才能抵達上海,也就是說他將會錯過球隊第一階段的冬訓。

  除了邁斯托羅維奇,隨著澳大利亞國腳穆伊乘坐的航班於昨天下午1點50分降落在上海浦東國際機場,上賽季留隊的四名外援全部回到了上海。穆伊在接受完14天防疫隔離之后,也將和球隊會合,加入到冬訓的隊伍之中。

  對於外界關心的內援引進計劃,孫祥表示個別位置上確實有需要通過引援來補強,俱樂部可能會有一些動作,但還要和教練組進行溝通。

  至於會不會是外界盛傳的長春亞泰的國腳前鋒譚龍,孫祥說道:“在沒有官宣之前,這些都不能確認,一切以俱樂部官宣為准。”

(責編:嚴遠、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