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商“新面孔”提前亮相 第四屆進口博覽會開啟首場網上推介會

2021年01月22日17:06  來源:上觀
 
原標題:參展商“新面孔”提前亮相 第四屆進口博覽會開啟首場網上推介會

  昨天下午,第四屆進博會首場網上推介會——德國海外商會網上推介會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舉行。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和國家會展中心(上海)向德國海外商會組織的多家行業協會、逾百家境外及在華德企介紹了第四屆進博會的最新進展,並與德國海外商會上海分部線上簽署了參展合同。日本、韓國、瑞士等國的重點組展機構及有關駐外經商機構旁聽了此次推介會。

  第三屆進博會上有約170家德企的身影,參展面積超過1.8萬平方米,企業數量和參展面積雙雙再居歐洲首位以及所有參展國第三位。

  第四屆進博會將於2021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如期舉辦,相關籌備工作正在有序推進,將繼續採取網上推介會及“雲簽約”方式,創新招展形式。

  截至目前,已有數百家企業報名、簽約參展第四屆進博會,其中不乏世界知名的麥德龍、拜耳、西門子醫療等德國大企業,還有許多行業“隱形冠軍”。

(責編:嚴遠、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