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企業戰略合作,共同打造醫學中心

上海國際醫學中心與10家國內外健康企業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2021年01月22日10:59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人民網上海1月22日電 (龔莎)為更好的對接快速發展的上海國際醫學園區,滿足人民群眾與外籍患者對醫療健康不同需求,以及加快國家“醫藥、器械”臨床實驗進程。1月18日,上海國際醫學中心與來自國內外“國際醫療”、“生物醫學”、“中高端國際社區”及“養老康復”等產業的“綠地健康”、“天福集團”、“宜濟醫療”、“威爾比集團”、“盛諾一家”、“親和源集團”、“乾朝康復”、“仕滿科貿”、“軒鋒生物”、“昶杏禾健康”10家戰略合作單位舉行集中簽約儀式。受邀參加簽約儀式的有上海國際醫學園區、各有關簽約單位、上海國際醫學中心等各有關領導與職工代表參加了簽約儀式。

上海國際醫學園區是在國家衛健委支持下,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主推醫學相關新概念的科技園區。上海國際醫學園區是以現代醫療服務業和醫療器械及生物醫藥產業為核心,以打造高端醫療服務集群和高科技醫療器械及生物醫藥相關產業基地為目標,是一座具備科技領先、環境優美、生態和諧的現代化醫學科學城。

上海國際醫學園區以工作和生活在上海及長江三角洲地區的海外人士、國內高收入人群為主要服務對象,以發展國際化、現代化和多元化為主要特色的醫療特需服務,構筑醫療領域投資的綜合服務平台,匯集了世界一流醫院、醫學院校及相關科研機構,是成為上海建設亞洲一流醫學中心的重要支撐點。

處於上海國際醫學園區核心區,與上海質子重離子、復旦大學附屬腫瘤醫院浦東分院、國家兒童醫學中心相鄰的上海國際醫學中心作為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和上海市政府的“醫改試點項目”之一,是國有與社會資本聯合出資打造的混合所有制的一所具有“三甲”醫院水平的大型綜合性醫院,也是上海市打造現代醫療服務業的示范基地,醫院已於2014年5月28日正式運營。醫院致力於將上海頂尖公立醫院的專家資源融入國際品質的中高端醫療服務,以服務全國乃至全球患者。

(責編:龔莎、金煜純)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