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寶寶也可現場聽音樂會 上海音樂廳推今年首場家庭音樂會

2021年01月20日16:09  來源:上觀
 
原標題:1歲寶寶也可現場聽音樂會 上海音樂廳推今年首場家庭音樂會

  1歲寶寶也可以進劇場聽音樂會了?沒錯,這是凱迪拉克·上海音樂廳將於今年春節為孩子們帶來的一份新年禮物。今年2月21日至27日,推出2021年第一場家庭音樂會“好吃的音樂”。屆時,1至5歲的小寶寶可以進劇場聽音樂會。

  這是上海音樂廳品牌項目“家庭音樂會”繼2020年“帕格尼尼偵探案”“百老匯之星的誕生”后,原創班底再出發,並首次將觀演者最低年齡擴展到1歲。不用擔心寶寶太小聽不懂,“好吃的音樂”是一台不折不扣的原創美食音樂會:面粉發現了一口井,這裡流著許許多多的水,便喝了起來。喝著喝著,發現自己竟然變成了一坨面團。為了變美,它開始擺姿勢、凹造型……它變成了圓圓的湯圓、細長的面條、頭尖尖的小籠包,還有彎彎的水餃、大塊頭的春卷……它們煮著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炸著又發出噼裡啪啦的聲音,而這些聲音都變成了“好吃的音樂”。

(責編:嚴遠、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