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年初全國各地迎來就業季 多種舉措促進就業

2021年01月05日23:20  來源:央視網
 
原標題:歲末年初全國各地迎來就業季 多種舉措促進就業

  央視網消息:歲末年初,中國各地迎來就業季,各地通過多種舉措促進就業。

  在春秋航空石家庄專場招聘會的現場,不少高校畢業生陸續進入初試、復試、筆試、體能測試等環節,尋求理想中的職業。

  而針對招聘企業,石家庄市出台了多項激勵措施。

  近日,全國23所知名高校的碩士、博士研究生和江蘇常州企業進行對接,74家用人單位也拿出近兩千個職位和優渥的待遇,招賢納才。

  洽談會現場還發布常州人才地圖2.0版,讓大數據為常州的人才招引工作助力。

  隨著春節臨近,家政保潔員也越來越搶手。山東青島家政服務公司通過線上渠道實現了供需無縫對接。

  節前家政服務人員供不應求,收費標准也較平時有所上漲。目前,保潔服務的價格,每小時比元旦前增加5—15元。業內人士預計,隨著春節臨近,價格還有上漲空間。

(責編:嚴遠、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