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燃工作熱情 “打工人理想博物館”開放

2020年12月22日13:01  來源:新聞晨報
 
原標題:把打工人搬進了“博物館”

晨報記者何雯亞攝影報道

日前,全國首個特色主題空間“打工人理想博物館”在飛虹路118號正式對外預約開放。該空間是瑞安辦公聯合朱敬一等13位中外藝術家共同呈現,讓都市人感受不同於日常的新工作生活方式。

“打工人理想博物館”的作品呈現不同的觀看方式,也是7種不同的體驗感受,在藝術家的調侃與嘗試下,給予觀眾對於工作與生活的不同思考方式,減輕都市人的工作壓力,重燃打工人對於工作的熱情。其中,“雲端虫洞”為忙碌的人群提供一次相互聯結的機會——用雲霧的意境構建一個多維空間通道,從而連接雲霧的兩端,抵達向往的彼端。

據悉,“打工人理想博物館”將以預約形式對外開放,體驗時間為:2020年12月25日-2021年1月31日的每周五至周日。

(責編:嚴遠、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