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人生 藝“樹”未來

中福會少年宮小伙伴藝術團舉行成立65周年慶祝念活動

2020年12月20日14:52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人民網上海12月20日電 12月19日下午,慶祝中國福利會小伙伴藝術團成立65周年活動在中福會少年宮舉行。十二屆全國政協副主席、中國宋慶齡基金會主席、中國福利會主席王家瑞,上海市副市長陳通,中國宋慶齡基金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杭元祥,十二屆上海市政協副主席、中國福利會副主席、上海宋慶齡基金會理事長姜樑,市委組織部副部長孫甘霖,市委宣傳部副部長高韻斐,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僑聯黨組書記王玨,中國福利會副主席、黨組書記、秘書長張曉敏,市文旅局黨組書記、局長於秀芬,團市委副書記、市青聯主席上官劍等出席活動。

美妙的童聲合唱《為了美麗的地球》中拉開活動帷幕。隨后,上官劍、金為民、陳國忠為上海及上三角地區小伙伴藝術團示范基地學校授牌。未來,通過宮校聯姻打造“藝術特色”“五育並舉、五育融合”的教育體系,藝術團將把做好未成年人美育培養和思想道德輻射到更廣闊社會范圍。

此外,為了更好地回顧小伙伴藝術團65年的豐碩成果, “慶祝中國福利會少年宮小伙伴藝術團成立65周年主題展”同日在宋慶齡文化空間面向公眾正式開放。

活動現場,王家瑞和孩子們共同啟動“金種子計劃”,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打贏脫貧攻堅戰之年,幫助越來越多的孩子實現藝術夢想。

(責編:龔莎、金煜純)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