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進博會將首設集成電路專區

2020年12月20日08:2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上海12月19日電 (記者田泓)記者日前從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技術裝備展區集成電路專區宣介會上了解到,第四屆進博會將首次設置集成電路專區,並在積極籌備進博會參展商聯盟集成電路專業委員會。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副局長劉福學說,增設集成電路專區將有助於進一步提升第四屆進博會專業化辦展水平和展覽質量,有助於集聚全球優勢資源,構建集成電路產業鏈生態,促進培育國內相關領域企業的創新發展,為加快構建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貢獻力量。

根據國務院此前印發的《新時期促進集成電路產業和軟件產業高質量發展的若干政策》,我國將深化集成電路產業和軟件產業全球合作,積極為國際企業在華投資發展營造良好環境。

(責編:唐小麗、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