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培訓、正網紅孵化、直播運營……直播經濟總部基地落戶青浦

2020年11月24日10:50  
 

11月21日,全國直播經濟總部基地揭牌儀式在青浦區移動智地移動互聯網產業基地舉行,該基地將為廣大企業提供共享中央直播解決方案,打造共享數智中央直播產業生態集群。

全國直播經濟總部基地是由享數聯合移動智地等各方推出的,直播基地一站式解決方案的綜合品牌。致力於打造集直播培訓、正網紅孵化、直播運營、網紅爆款以及電商代運營於一體的,具有地方特色的直播經濟產業。全國直播經濟總部基地通過“正網紅”直播基地的帶動效應,持續開展相關直播與正網紅主題培訓與活動,為各大品牌、產品與企業提升競爭力,幫助企業創始人與領導人打造正網紅IP,從而推動上海建設“品質直播第一城”,促進在線新經濟、在線新文旅發展,為堅定文化自信、建設文化強國貢獻力量。

銳嘉科控股董事長、移動智地董事王迅介紹道:“直播經濟是一個發展非常快的營銷方式,也是一個營銷平台,現在是數字化時代,每個企業未來都離不開視頻直播,這是企業把產品推廣出去的一個非常有效的手段。我們想把這些視頻直播的機構、資源聚集起來,形成一個平台經濟模式,讓更多的企業能夠在這個平台上做產品營銷。”

活動現場,各方嘉賓共同為“全國直播經濟總部基地”揭牌。多家到場的代表企業上台進行了入駐直播基地的戰略合作簽約儀式,簽約的企業分為“品牌甄選”與“扶貧優選”兩大類。“品牌甄選”類企業由老板電器、林清軒、清華同方藥業等行業頭部和區域頭部企業組成﹔“扶貧優選”類企業則由丹霞謝柚、貴州雲霓食品黑山羊、通道縣老虎果等優秀扶貧品牌組成。

揭牌儀式之后,主辦方還舉行了長三角品質直播創新發展產業圓桌論壇,與會嘉賓和企業代表共同探討直播經濟產業發展趨勢、直播基地的新發展機遇、中央直播運營模式、疫情之下的品牌直播解決方案等議題,幫助企業在未來發展與數字化過程中理清思路、指出方向。 

來源:綠色青浦

(責編:嚴遠、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