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政協重大專項工作委員宣講團舉行上海宣講報告會

2020年11月17日19:07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人民網上海11月17日電 17日,全國政協重大專項工作委員宣講團在滬舉行宣講報告會。全國政協常委、經濟委員會副主任、宣講團成員楊偉民以《把握新階段、貫徹新理念、構建新格局》為題進行宣講。

報告會上,楊偉民圍繞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上的重要講話和全會審議通過的《中共中央關於制定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的建議》,從新發展階段、新發展理念、新發展格局三個方面,對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取得的決定性成就,我國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的重要特征,2035年遠景目標、“十四五”時期經濟社會發展的指導方針、主要目標、重點任務、重大舉措,以及構建新發展格局的重大意義、基本內涵、主要任務等進行了全面宣講、深入闡釋。宣講報告主題鮮明、論述深刻,為廣大政協委員進一步學深悟透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更好圍繞全會提出的目標任務履職盡責提供了有力指導。楊偉民還同與會人員進行了現場互動交流。

委員宣講團創立於2018年,是全國政協深入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一項履職創新探索。今年,宣講團還將緊扣學習貫徹中央政協工作會議精神的創新舉措和進展成效等主題組織若干場宣講活動。

部分在滬全國政協委員及市、區政協委員,各民主黨派上海市委、市工商聯、無黨派人士代表,部分市黨政機關負責人等200多人參加宣講活動。(王文娟、鄔迪)

(責編:葛俊俊、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