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黨組會議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浦東開發開放30周年慶祝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2020年11月16日14:47  
 

市委副書記、市長、市政府黨組書記龔正11月13日主持召開市政府黨組會議,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浦東開發開放30周年慶祝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龔正指出,要按照市委要求,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上來,繼續高舉浦東開發開放偉大旗幟,奮力創造新時代上海發展新奇跡。

銳意進取、真抓實干,把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落實落細落到位,確保在上海落地生根

龔正指出,要銳意進取、真抓實干,把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落實落細落到位,確保在上海落地生根。要在全力做強創新引擎,打造自主創新新高地上下更大功夫。要在加強改革系統集成,激活高質量發展新動力上下更大功夫,加快構建整體的營商生態系統,進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要在深入推進高水平制度型開放,增創國際合作和競爭新優勢上下更大功夫。要在增強全球資源配置能力,服務構建新發展格局上下更大功夫。要在提高城市治理現代化水平,開創人民城市建設新局面上下更大功夫,慎終如始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

市政府黨組成員圍繞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並結合相關工作,作了交流發言。

(來源:上海發布)

(責編:實習生、韓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