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屆五中全會心得體會

寶山區委書記  陳杰

2020年10月29日21:25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百年交匯,謀篇布局。十九屆五中全會是在當今世界正經歷百年未有之大變局、我國正處於“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的歷史交匯點上,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必將在中華民族復興歷史、在中國現代化歷史上,留下濃墨重彩一筆。

十九屆五中全會審議通過的“關於制定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計劃和2035遠景目標的建議”,為今后5年乃至15年中國經濟社會發展指明了方向、勾畫了藍圖。

圖片均由寶山區委宣傳部提供

寶山將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全面深入貫徹落實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堅強領導下,抓住機遇,應對挑戰,奮勇前進,統籌謀劃好本區“十四五”規劃,打好科技創新牌,加快推進南大、吳淞重大板塊的開發建設,不斷提升社會治理的精細化水平,邁好寶山區域轉型升級的步伐,更好形成建設“人民城市”的生動實踐,為“奪取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勝利”貢獻更大力量。

 

(責編:陳晨、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