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海高考報名11月2日啟動

2020年10月25日08:20  
 

2021年上海市高考報名將於11月2日8:00啟動,11月6日16:00截止。市教育考試院日前印發《2021年上海市普通高校考試招生報名實施辦法》,凡符合上海市普通高校考試招生報名條件的考生,須在規定時間裡通過“上海招考熱線”網站進行網上報名,並根據報名網站的提示和要求如實填寫本人報名信息。

擬參加2021年春季考試、1月份外語考試、專科自主招生考試、三校生高考(含中本貫通轉段)、中高職貫通轉段、秋季統一高考的考生(含不參加2021年本市普通高校統一文化招生考試直接辦理錄取的各類考生)均須在網上報名,並同時勾選相應考試的選項。

考生應如實填寫個人報名信息,所提供的材料應詳細、真實、客觀、准確。考生在網上報名后還須進行報名信息確認,接受資格審核,書面簽署包括如實提供報名信息與誠信考試在內的誠信承諾書。一旦發現考生報名信息造假、考試違規,按教育部有關規定嚴肅處理。

2021年各類型考試項目時間安排也於日前公布。1月上旬,春季考試、1月份外語考試﹔3月下旬,專科自主招生﹔5月中旬,三校生高考﹔6月上旬,秋季統一高考。具體日期將於后續考試文件中公布。

(來源:文匯報 記者 儲舒婷)

(責編:葛俊俊、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