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座長三角城市要全方位對接上海,李強龔正與南通市黨政代表團座談

2020年10月22日08:45  來源:東方網
 

上海市委書記李強,市委副書記、市長龔正今天與江蘇省南通市委書記徐惠民,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暉率領的南通市黨政代表團舉行座談。

李強說,當前,我們正在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考察上海重要講話精神,加快發展創新型經濟、服務型經濟、開放型經濟、總部型經濟、流量型經濟,更好推動高質量發展、服務新發展格局。深入實施長三角一體化發展國家戰略,必須做好長三角城市之間分工合作、優勢互補的大文章。上海與南通地理相鄰、人文相親,隨著滬蘇通長江公鐵大橋和滬蘇通鐵路的通車,兩地交通更加便捷、交往更加頻繁,為雙方合作開辟了更廣闊空間。希望兩地充分發揮各自優勢,聚焦交通互聯互通、產業鏈補鏈固鏈強鏈、生態環境共保聯治、公共服務便利共享等領域深化項目合作,力爭早出成果、早見實效,為推動長三角更高質量一體化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徐惠民說,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南通積極主動找准在長三角一體化發展中的定位,全方位融入蘇南,全方位對接上海,全方位推進高質量發展。要以重大項目為抓手,深化交通互聯互通,推動產業協同創新,助力崇明世界級生態島建設,在全力服務國家戰略中實現更大發展。

上海市領導諸葛宇杰、彭沉雷參加座談。 

(責編:陳晨、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