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賢納才,寶山歡迎你!

2020年10月18日09:17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人民網上海10月18日電 為加快推進人才強區戰略,進一步提升寶山青年人才隊伍活力,吸引高校優秀畢業生來寶山工作,為寶山經濟社會事業發展提供堅強的人才保障和充裕的后備力量,寶山區2021年度擬招聘(招錄)青年儲備人才50名(含定向選調生)並公布了有關事宜。

公告顯示,此次招聘的青年儲備人才應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海外院校須經教育部認定),同時還需符合或具備以下條件: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2、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遵守黨的路線方針政策﹔3、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質,有志於從事公共服務和社會管理等工作﹔4、年齡一般不超過30周歲﹔5、身體條件良好,能夠適應崗位要求。

此外,若青年儲備人才符合這些條件之一,還可予以優先考慮:1.本科或本科及以上學歷均為國內“雙一流”高校,或USNEWS世界大學排名、QS世界大學排名前200名的海外院校﹔2.中共黨員﹔3.屬於當年度本區緊缺急需專業﹔4.在校或工作期間表現優秀,獲校級及以上獎學金,或獲得優秀/三好學生,優秀學生干部,優秀畢業生,優秀團干部,優秀團員等榮譽稱號﹔5.寶山戶籍或居住地為寶山。

據了解,此次招聘的青年儲備人才將按綜合管理、財經管理、城市建設管理、衛生健康管理、信息管理、政法等六類專業類別進行。其中,招聘綜合管理類10名、財經管理類15名、城市建設管理類15名、衛生健康管理類5名、信息管理類3名、政法類2名。薪酬待遇方面,博士研究生年收入22萬左右,碩士研究生年收入20萬左右,本科生年收入18萬左右(含個人繳納的社會保險金、公積金及所得稅等)。此外,屬於當年度本區緊缺急需專業人才且儲備期間表現特別優秀的,年收入可在原有基礎上上浮5-10%。不僅如此,對有租房需求的青年儲備人才,還將優先提供本區公租房、人才公寓等住房保障。

寶山區青年儲備人才報名分為兩個批次:第一批報名僅面向具備全日制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的2021年應屆畢業生,報名時間為即日起至2020年11月8日﹔第二批報名面向所有符合招聘條件的考生,招聘公告將於2021年03月在“寶山人才”微信公眾號另行發布。此外,還可以登錄寶山區青年儲備人才招聘報名系統進行報名,網址:http://www.ecloudexam.com/website/ecloudform/2010150941,青年儲備人才招聘咨詢電話:021-56696026

公告同時宣布,2021年,寶山區將結合實際工作需要,進一步加大選調生招錄力度。根據上海市選調優秀大學畢業生工作相關規定,寶山區將從2021年招聘的青年儲備人才中,開展應屆優秀大學畢業生定向選調,招錄一批政治素質好、綜合能力強的應屆大學畢業生,充實干部源頭儲備,助力寶山經濟社會發展。具體細則將在“上海選調生”微信公眾號公布。選調生招錄咨詢電話:021-56782046    

(責編:鄔迪、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