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人現場簽約!大連大學舉辦2021屆畢業生秋季就業雙選會

2020年10月17日16:27  
 

10月16日,“大連大學2021屆畢業生秋季就業雙選會”在學校中心體育場舉行,大連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大連大學黨委書記王晉良、相關職能部門負責人和各學院院長、書記參加了就業雙選會。

本次雙選會共邀請310家用人單位參會,提供就業崗位13830個,吸引5854名學生關注,其中進場學生3614人,投遞簡歷4242份,達成就業意向1855個,116人現場簽約。

這是疫情過后大連大學的第一場大型招聘會,也是學校首次舉辦戶外大型招聘會。會前,學校根據畢業生求職動態,有針對性地對接用人單位,做好用人單位靶向邀約、信息分類搜集和精准推送工作。

參加本次雙選會的310家企業,名優企業佔57%,包括三菱電機大連機器有限公司、平安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等14家世界500強企業﹔東北特殊鋼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中鐵九局集團有限公司、渤海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等24家國企﹔北京順豐速運有限公司、富虹集團有限公司等8家中國500強企業,中糧麥芽(大連)有限公司、三菱重工叉車(大連)有限公司等47家大型外資企業,大連光洋科技集團有限公司、心醫國際數字醫療系統(大連)有限公司等57家本地名優企業。

另外還有世碩電子(昆山)有限公司、藍滁州惠科光電科技有限公司等92家外省市企業。20家名優企業在雙選會結束后繼續在學校召開專場招聘會,進行面試和筆試,與畢業生進行更深入的交流。

本次雙選會學校統一為參會單位印制海報,清晰展示用人單位招聘需求信息,根據用人單位所屬行業分區布展,科學設置展台展位,全方位為畢業生與招聘單位搭建良好的溝通平台。

招聘會上,學校通過大屏幕持續播放大連市、大連市金普新區等就業創業政策,為我校畢業生留遼留連就業創業提供政策引導。戶外招聘現場氣溫不高,學校為用人單位送上“連大秋招的第一杯奶茶”,使參會單位感受到了連大的溫馨、溫暖和溫情。

今年,大連大學2021屆畢業生預計畢業人數達到4157人,總量壓力凸顯。為了保証畢業生充分就業,不斷提高畢業生就業質量,學校積極開拓就業市場,發揮校園市場的主渠道作用。

9月份以來,學校就業招聘不斷線,就業季氛圍濃厚,已面向2021屆畢業生舉辦了79場專場招聘會,成功邀請到中交三航集團、中國核工業、中鐵大橋局集團有限公司、斐樂服飾有限公司、渤海銀行有限公司等名優企業入校召開宣講招聘會,簽約本科畢業生98人。同時,學校通過就業網和連大就業信息微信平台發布1086條崗位信息。

下一步,學校還將繼續誠邀名優企業進校舉辦專場招聘會,及時發布各類崗位招聘信息,加強就業精准指導,助力2021屆畢業生順利就業。(來源:半島高校聯盟微信公眾號)

(責編:鄔迪、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