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成為首批獲准設立長三角一體化示范區分支機構的商業銀行

2020年09月23日14:35  
 

9月21日,“中國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長三角一體化示范區支行”獲上海銀保監局正式批復。中國銀行成為首批獲准設立長三角一體化示范區分支機構的商業銀行。

作為長三角區域發展的參與者、見証者和受益者,中國銀行主動作為、積極支持長三角一體化發展取得成效。去年8月,中行相繼在上海發布銀行業首個長三角一體化綜合金融服務方案,在自貿區新片區設立長三角中銀資本股權投資基金,充分發揮中行全球化、綜合化、專業化優勢,聚焦區域基礎設施互聯互通、產業轉型升級、科技創新和民生工程建設,致力於探索區域一體化金融服務新模式。

據了解,中國銀行上海長三角一體化示范區支行在原有示范區內分支機構的基礎上採用更名方式設立。面對新的歷史征程,中國銀行將深入貫徹8月20日召開的扎實推進長三角一體化發展座談會會議精神,結合長三角一體化發展面臨的新形勢新要求,緊扣一體化和高質量兩個關鍵詞抓好重點工作,依托中國銀行上海長三角一體化示范區支行的區位優勢,持續服務好長三角重大項目整體建設,更加全面、高效地推動長三角“互聯互通、數字科創、幸福健康、要素協同、綠色開放”五大服務體系建設,滿足多層次金融需求,推動長三角地區發展不斷取得更加豐碩的成果。

(責編:嚴遠、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