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海金山城市沙灘音樂啤酒嘉年華開幕

2020年08月23日10:11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人民網上海8月23日電 (鄔迪)8月22日,由上海農商銀行主冠名的“Hold浪”音樂啤酒嘉年華在上海金山城市沙灘開幕。本次活動充分整合金山區內文化、旅游、休閑、餐飲等資源優勢,推動金山全域旅游新發展,展現“金山如畫”特色IP形象。今年的沙灘嘉年華邀請了多位實力藝人加盟,還借助了城市沙灘得天獨厚的海洋資源優勢,用海上煙花點燃盛夏激情,為市民游客帶來了一場別開生動的視聽盛宴。嘉年華將從8月22日一直持續至8月30日。在內容形式上與文化、美食、娛樂、旅游、運動、休閑等要素互動融合,以活動為載體融入創意文化、形象宣傳。嘉年華的舉辦,將充分激發並再次釋放金山區文旅消費潛力,為經濟社會發展注入強勁動能。

當晚,嘉賓和藝人一起啟動裝置,拉開煙花秀序幕。開幕煙花秀之后,藝人王以太為現場觀眾表演了《懸崖華爾茲》及其代表作《目不轉睛》,GAI周延則作為壓軸嘉賓演出,為觀眾呈上了一場饕餮音樂盛宴。

當天除了燃爆現場的音樂表演外,八大網紅打卡區也是本次活動的亮點之一,一站式的“逛買吃玩嗨”生活由此開啟。游客可以在啤酒文化展區和啤酒街區中了解啤酒文化,一次性暢享產自全世界各地的啤酒﹔在美食街區裡品嘗來自天南地北的美食﹔在潮流市集區裡體驗嗨樂賽嘉年華游戲,淘各類創意潮玩,潮流服飾﹔在沙灘競技區驚險刺激的游戲中角逐“前浪后浪”﹔在沙灘項目區中盡情感受夏日親水樂趣﹔在彩虹社交區“充電”休息﹔駐留夠浪打卡區拍照留念,定格獨一無二的夏夜回憶。

主辦方表示,本次嘉年華嚴格按照國家、上海市、金山區關於疫情防控的最新部署要求,現場遵循“身份必核、信息必錄、體溫必測、口罩必戴、消毒必做、突發必處”六個必須原則,實施精准化全流程全環節防控,全力為游客營造安全放心的環境。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嘉年華還特別推出“社會英雄感恩計劃”,在8月24日至8月28日(周一至周五)期間將推出公益專場,以此回饋在今年疫情防控期間為保障城市正常運轉,堅守一線崗位的金山醫護人員、人民教師、城市美容師、公交司機等工作人員,傳遞感恩之情。

(責編:鄔迪、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