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銀社區黨總支與區水務局防疫下沉臨時黨支部開展“聯學共進”學習會

2020年07月28日11:01  
 

為進一步凝心聚力、守牢社區防控陣地,3月20日下午,嘉定新城(馬陸鎮)白銀社區黨總支與區水務局防疫下沉臨時黨支部開展“聯學共進”學習會。嘉定新城黨工委委員、馬陸鎮黨委委員衛家萍,白銀社區黨總支、區水務局防疫下沉臨時黨支部30余名黨員代表參加會議。

會上,雙方結合工作學習實際進行了學習交流。白銀社區黨員代表表示將繼續堅持疫情防控不鬆勁,切實做到可知可控、精准防控,全面有序推進社區防疫工作落實落細。區水務局防疫下沉臨時黨支部黨員代表表示將繼續與社區干部並肩作戰、共同努力,做好社區“八大員”(居民小區商務樓宇的“守門員”、地毯式排摸的“話務員”、口罩預約登記的“接待員”、居家隔離戶採買的“配送員”、信息錄入的“打字員”、報表數據的“統計員”、科學防疫的“宣傳員”、居民情緒的“疏導員”)。據悉,本次水務局防疫下沉組共有30名干部投身白銀社區的8個居委會(籌建組)助力抗疫,17名常駐人員+13名補充力量形成了5+2全天候工作格局。

衛家萍同志強調,要樹立“全周期管理”意識,在治理機制、方式和資源上不斷優化,持續發揮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使社區成為疫情防控的堅強堡壘。

在下一階段防控疫情工作中,嘉定新城(馬陸鎮)將繼續發揮好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把初心落在行動上、把使命擔在肩膀上,組織動員黨員干部守牢、守嚴、守好社區防控陣地。

(責編:唐小麗、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