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全國人大代表沈彪向黨員群眾傳達全國兩會精神

2020年07月27日16:55 |
小字號

6月12日下午,嘉定新城(馬陸鎮)組織開展學習貫徹全國“兩會”精神宣講報告會暨黨代表專題學習活動。市、區、鎮黨代表、鎮三套班子領導和基層黨員干部群眾參加學習,區黨代表聯絡辦及各街鎮、委辦局黨代表聯絡辦負責同志共同參加。

報告會現場,全國人大代表、市第十一次黨代會代表、北管村黨總支書記沈彪同志向與會人員傳達了全國“兩會”精神,並結合“兩會”期間所見、所聞、所感、所悟,分享了個人履職情況和參會體會。作為全市唯一一名來自農村基層的代表,沈彪同志將老百姓對於宅基地、集體經營性建設用地和農業承包地“三塊地”的期盼帶到了全國“兩會”。會后,將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和政府工作報告的精髓要義第一時間傳達到基層,使基層黨員群眾原汁原味地學習了此次全國“兩會”精神的豐富內涵。

與會黨代表、黨員群眾紛紛表示將學習收獲轉化為工作動力,將初心使命轉化為行動自覺,真抓實干、善作善成,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

(責編:唐小麗、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