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2020年考試錄用公務員第二輪職位招錄來了!7月15日起報名

2020年07月14日08:40  
 

市公務員局今天發布了2020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第二輪職位招錄公告。已參加今年滬考、筆試考試成績合格未被錄用、且符合招錄職位的資格條件和要求的小伙伴們,請於7月15日10:00至7月17日17:00報名。內附招考簡章,看看有沒有你心儀的職位吧~詳情↓

上海市2020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第二輪職位招錄公告

一、職位報名范圍

(一)已參加上海市2020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筆試考試成績合格未被錄用的﹔

(二)符合招錄職位的資格條件和要求﹔

本市第一輪招錄工作中體檢、考察環節不合格的考生不得報考(適用特殊體檢標准體檢不合格的考生報考適用普通體檢標准職位除外)。

二、職位報名辦法

職位報名工作採取網絡報名的方式進行。報名時間為7月15日10:00至7月17日17:00。報名網站為上海市2020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專題網站。考生在網上可以同時報考1-3個職位,但最終審核通過的僅其中一個職位。經資格審查合格的人員方可進入招錄單位的面試。

三、面試人員確定

市公務員主管部門根據報考同一職位的考生的筆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進行排序,按招錄職位人數1:3比例確定參加面試人員名單。

四、考生調劑職位

計劃錄用人數與面試人員人數比例未達到1:3的招錄職位,將通過調劑補充人選。調劑職位由市公務員主管部門於7月20日9:00面向社會統一公布,調劑職位報名時間為7月20日10:00至17:00。

調劑工作結束后,進入面試的人員名單於7月22日10:00在上海市2020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專題網站上統一公布。

五、關於疫情防控要求

為貫徹落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關要求,確保考生安全健康,考生須事先申報個人健康狀況,面試時出示"健康碼"綠碼並測量體溫。

對所有來自或途經國內疫情中高風險地區或有國(境)外旅居史的來滬返滬人員,需實施14天隔離健康觀察,實行兩次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后,方可參加面試。

面試報到前,考生應自備口罩,按要求測量體溫,凡經現場醫療專業人員確認有可疑症狀的考生,將不能參加面試。

六、面試

面試時間為7月25日-26日。

面試具體時間地點由招錄單位確定。面試時間、地點及有關要求於2020年7月22日后通過網上報名系統查詢。同時,考生必須對是否參加面試進行再次確認。考生在網上進行面試確認后,招錄單位將不再另行通知。

若面試職位中,有取得面試資格的考生因疫情防控需要無法按時參加面試的,該面試職位所有考生面試時間將統一推遲,有關安排將於7月23日另行通知。

參加面試時,必須攜帶本人准考証、身份証、學生証(工作証)的原件、報考人員報名信息表和有關招錄單位要求提供的其他証明材料。缺少上述証件、材料者,原則上不得參加面試。

面試工作結束的2個工作日后,市公務員主管部門將通過上海市公務員局網站公布面試成績。

七、體檢和考察

面試結束后,將按照綜合成績從高到低的順序確定進入體檢和考察的人選。

綜合成績的計算方法為:筆試總成績佔40%,面試成績佔60%(筆試總成績和面試成績均按百分制折算)。

個別職位擬錄用人數與面試實際人數低於1:3比例的,招錄單位可根據情況適當減招。考生面試成績達到所在面試考官組使用同一面試題本面試的所有人員的平均分數,方可進入體檢和考察。

進入體檢考察人員面試成績不得低於60分。

八、公示

擬錄用人員由招錄單位按規定的程序和標准,從考試成績、體檢和考察合格的人員中擇優確定,並將在上海市2020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專題網站上公示。公示內容包括擬錄用人員姓名、性別、准考証號、學歷、所在工作單位(應屆生填寫畢業院校)。同時公布舉報電話,接受社會監督,公示期為5個工作日。

九、錄用方式

經上海市2020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專題網站上公示無異議的,及時辦理公務員錄用審批手續。新錄用的公務員試用期為一年。試用期滿合格的,予以任職﹔不合格的,取消錄用。

十、招考咨詢與監督

招考咨詢詳見上海市2020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政策、考務、網上報名技術問答(第二輪)。

政策咨詢電話:12333

網上報名技術咨詢電話:62748577-1228

監督電話:64333772

(來源:上海發布)

(責編:陳晨、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