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7月8日無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新增境外輸入3例,治愈出院1例

2020年07月09日08:30  來源:東方網
 

據健康上海,7月8日0—24時,通過口岸聯防聯控機制,報告3例境外輸入性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新增治愈出院1例,來自西班牙。

病例1為中國籍,在英國留學,7月4日自英國出發,經新加坡轉機后於7月6日抵達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入關后即被集中隔離觀察,期間出現症狀。綜合流行病學史、臨床症狀、實驗室檢測和影像學檢查結果等,診斷為確診病例。

病例2、病例3為父子,均為中國籍,父親在美國留學,其子在當地幼兒園學習,7月5日自美國出發,經日本轉機后於7月7日抵達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入關后即被集中隔離觀察,期間出現症狀。綜合流行病學史、臨床症狀、實驗室檢測和影像學檢查結果等,診斷為確診病例。

3例境外輸入性確診病例已轉至定點醫療機構救治,已追蹤同航班的密切接觸者70人,均已落實集中隔離觀察。

7月8日0—24時,無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截至7月8日24時,累計報告境外輸入性確診病例379例,治愈出院355例,在院治療24例。現有待排查的疑似病例1例。

截至7月8日24時,累計報告本地確診病例342例,治愈出院334例,死亡7例,在院治療1例。現有待排查的疑似病例0例。

截至7月8日24時,尚在醫學觀察中的無症狀感染者0例。

(責編:陳晨、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