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炸組合!新九星牽手阿裡雲,打造智慧經濟新地標

2020年07月07日22:26  
 

7月6日,上海新九星企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與阿裡雲計算有限公司在杭州簽署框架合作協議。九星將成為阿裡雲的重點合作伙伴,共同為客戶提供包含阿裡雲產品的家居建材行業相關服務。這是九星轉型進程中戰略合作聯盟的又一大喜事。

還有不到3年,九星城將正式營業

上海新九星企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九星城項目開發主體,由七寶鎮、九星村雙方共同出資成立。九星城項目總投資125億元,由九個地塊組成,佔地面積16.08萬平方米(241畝),總建筑面積100萬平方米,計劃於2022年1月28日結構封頂,2022年12月8日竣工驗收,2023年4月28日正式營業,建成后將成為亞太地區一站式國際家居建材商業航母。

九星村老書記吳恩福表示,數字化、智能化是大勢所趨,新九星必須從原來的平面經濟轉向立體經濟,依托生態智能平台構建客戶與品牌的高效鏈接,重塑增長方式,創造增量價值。通過與阿裡雲的合作,將構建出數字九星生態圈,把九星城打造成數字之城、智慧之城、未來之城。

數字九星、智能九星正在崛起

阿裡雲計算有限公司是全球領先的雲計算及人工智能科技公司,正在大力推進雲計算基礎設施建設和產業數字化應用,促進社會向數智化轉型。

此次雙方合作,將充分發揮阿裡在數字經濟方面的技術優勢和產業資源整合能力,通過引入阿裡巴巴關聯公司的生態及商業資源優勢,結合阿裡雲大數據、人工智能、物聯網和新一代數字技術及先進的互聯網中台技術架構,加快推進新九星城數字化、智能化建設,共同打造智慧經濟的新地標。

根據方案,雙方將在戰略、生態、技術等方面開展合作,並與九星工程的總體節奏對齊,同步開展。

 

 

 

(來源:今日閔行)

 

(責編:龔莎、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