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正看望信訪干部、接待信訪群眾,要求認真傾聽意見建議!

2020年07月06日15:15  
 

市委副書記、代市長龔正3日到黃浦區看望慰問信訪干部,接待信訪群眾。龔正指出,信訪工作的本質是群眾工作,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認真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理念,始終用群眾工作的觀點、方法和要求化解信訪問題,認真傾聽群眾的意見建議,進一步推進依法行政和政府職能轉變。

強化使命擔當,認真履職盡責,努力把矛盾化解在基層源頭

在豫園街道信訪接待室,信訪干部正在窗口值守,牆上懸挂著“陽光信訪、責任信訪、法治信訪”的大字。龔正與信訪干部親切交流,詢問每天接待量多少,哪些問題比較突出?龔正說,信訪干部做了大量調解工作,用心用情解決群眾訴求。希望大家進一步強化使命擔當,認真履職盡責,努力把矛盾化解在基層源頭。

不斷完善政策措施,做好政策解讀,共同維護群眾和市場主體的合法權益

隨后,龔正先后接待了兩批來訪群眾,認真聽取群眾訴求,一起擺事實、談法理、講政策,耐心進行解答,並要求相關區、部門結合實際情況,不斷完善政策措施,做好政策解讀,共同維護群眾和市場主體的合法權益。

(來源:上海發布)

(責編:陳晨、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