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陽街道東方社區衛生服務站正式升級運行

2020年07月06日10:19  
 

7月1日,夏陽居民迎來了一份特殊的“七·一”禮物。夏陽街道社區衛生服務中心東方社區衛生服務站經過全方位打造升級后,正式投入運營。

新建成的東方站在原先僅有一個全科診室的基礎上,新增設了中醫及兒科兩大特色科室,不僅做到“一人一診室”,在就診面積上也增加了百余平米,極大地方便了患者的就醫需求。

全新的環境設施讓每一位前來就診的居民都眼前一亮。一名正在就診的老居民對站點的升級改造贊不絕口,“這裡環境越來越好,整體服務能力也提高了,我們居民常見的病基本可以不出社區便就地解決,真是太方便了。”

東方站舊址位於夏陽街道保安路上,是一個流量較大的醫療衛生服務站,每月的門診量保持在8000人次以上,每年超過10萬人次的門診量。近年來由於門診量的持續增加,原本的場地、設施配套等跟不上服務站正常運營需求。為了給周邊的居民提供更好的就醫環境,中心與街道通過協調在城中東路50號、52號設計、修繕、改造,站點整體環境得到了較大的改觀。

現場可以看到,服務站大廳內設有自助挂號機、人工挂號台及智能健康測量設備,安裝了大型電子宣傳屏幕,設置了舒適的休息區,為居民們提供更方便、更優質的醫療服務。

(來源:綠色青浦)

(責編:陳晨、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