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蘭科技即將亮相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會

2020年07月05日21:46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人民網上海7月5日電 (記者 曹玲娟)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主辦的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會雲端峰會將於7月9日至11日線上舉行,約150家企業將線上參會參展。其中,既有微軟、亞馬遜、阿裡、騰訊、華為、科大訊飛、深蘭科技等行業領軍企業繼續亮相,也有阿斯利康、高通等人工智能深度應用企業全新加盟。

此次大會的主題為“智聯世界 共同家園”,採用線上為主、線上線下結合的形式舉行,上海AI獨角獸深蘭科技攜四大主力板塊登陸線上雲展覽,經過新一輪的業務升級,深蘭將重點發力工業智能化、農業智能化、城市智能化、AI生物安全四個領域,除了已發布的產品系列,此次還將展示深蘭眾多最新產品與解決方案。

本次論壇上,深蘭還將發布“深蘭MetaMind自動化機器學習平台”。據悉,該平台是一個低門檻的自動化AI應用構建平台,是綜合運用深蘭自研的深度學習、機器學習、圖像分類、圖像檢測、圖像分割、文本分類、文本匹配、序列標注、機器學習回歸、機器學習分類、機器學習時序等技術,搭建起來的用戶自主機器學習平台。通過深蘭自動化機器學習平台,用戶可利用冠軍算法根據自身的需求,生產自身想要的AI應用。

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會上,深蘭科技創始人陳海波還將分享深蘭科技在第四次工業革命時代背景下的思考,以及人工智能如何賦能產業,助力工業強國,助力數字新基建,構建人類的美好新生活。隨著以深度學習為核心的人工智能技術不斷發展,平台化逐漸成為全球AI領域未來的價值所向。陳海波表示,深蘭科技將不僅僅滿足於現在的應用范圍,未來將推廣到更多領域、更多方向,聯合更多合作伙伴在工業、農業、AI生物安全領域建立合作,推動人工智能技術落地。

據介紹,深蘭科技採用科學院+公司的組織機制,在基礎研究與應用開發方面持續發力,目前深蘭科學院一共設有人工智能研究院、智能汽車研究院、自動化研究院、生命科學院及 AI腦科學研究院及前沿科學研究院等六大研究院,以自動駕駛、生物智能、計算機視覺及認知智能等技術為核心。依托“科學院”體系科研力量,推動“學”“研”結合,快速實現科學技術產業化落地,打造平台化算法輸出、集成搭載和硬件交付的完整業務鏈。

值得一提的是,在世界人工智能創新大賽上,深蘭還以其領先的醫療AI產品及病毒檢測技術,榮獲“AIWIN醫療賽道十強”,也是前十名中唯一一家具備便攜式核酸快速檢測能力的醫療人工智能企業,最終前三甲將會在7月10日2020AIWIN世界人工智能創新大賽盛典上公布。

(責編:董志雯、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