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藍色+雷電黃色!上海中心氣象台發布“雙預警”

2020年06月05日08:37  
 

受較強的降水雲團影響,預計未來24小時內,上海大部地區將出現6小時累積雨量50毫米以上的強降雨,請注意防范。

防御指引:1、市民出行需備好雨具,確保安全﹔2、駕駛人員注意路面積水﹔3、政府及相關部門按照預案,做好暴雨應對工作。

上海中心氣象台2020年06月05日06時40分發布雷電黃色預警信號:預計今天白天到夜間,上海大部地區將發生雷電活動,並可能伴有最大小時雨強40-60毫米的短時強降水和7-8級雷雨大風。防御指引:1、停止在空曠的地方開展戶外活動﹔2、停止在江、河、湖、海游泳﹔3、遠離大樹、牆角或有突出金屬物的地方﹔不要將有金屬尖角的物品朝天握在手中或扛在肩上﹔4、政府及相關部門按照預案,做好雷電應對工作。

(來源:上海發布)

(責編:陳晨、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