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任免| 黃紅任上海市總工會黨組書記 莫負春卸任

2020年06月04日09:16  來源:東方網
 

據上海市總工會官方網站,上海市總工會官網市總領導一欄顯示,黃紅已擔任市總工會黨組書記。

近日, 市總工會召開領導班子調整宣布會議,會議宣布了市委決定:黃紅任市總工會黨組書記﹔莫負春不再擔任市總工會黨組書記。

 黃紅在會議發言中表示,今后,要在進一步夯實黨的執政基礎,弘揚勞動精神、勞模精神、工匠精神,培養為民情懷,打造優秀機關上下功夫。作為黨組書記將以身作則、嚴於律己,進一步提高政治意識,增強政治素養,嚴格遵守黨紀黨規,對標最高標准,提高工作能力,盡心盡力,恪盡職守。

 公開資料顯示,52歲的黃紅,山東壽光人,1990年7月參加工作,在職研究生,工商管理碩士,講師。她歷任上海第二醫科大學宣傳部部長,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宣傳部部長,市第一婦嬰保健院黨委書記,市人口計生委副主任,市衛生計生委副主任,楊浦區副區長,楊浦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靜安區委副書記等職。

目前,靜安區委副書記、區長為於勇。

據悉,上海市總工會是上海工會的領導機關,接受中共上海市委和中華全國總工會的雙重領導,每五年一次的會員代表大會選舉產生市總工會領導班子。

而上海市總工會屬轄區局(產業)工會、市直屬大型企業(集團)工會、行業工會和直屬機關工會共122個,全市基層工會4.83萬家、工會涵蓋單位20.74萬家,會員總數766.6萬人,其中農民工會員297.2萬人。市總工會機關內設9個部(處)室、下轄9個直管企事業單位。

(責編:陳晨、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