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10000名醫護人員免費暢游上海海昌海洋公園

2020年05月22日09:40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人民網上海5月22日電 (龔莎)近日,上海海昌海洋公園迎來第10000名免費游園的醫務人員,目前為止已接待全國11453名醫護人員免費游園,並為178名援鄂醫護人員免費辦理家庭年卡。2020年上海海昌海洋公園公益季暖心持續中,面向全國孤獨症兒童及家庭以及全國醫護人員免費開放,向社會傳遞更多的愛心與溫暖。

為感謝全國醫護人員的堅守奉獻,向每一位奮戰前線的醫護人員致敬,上海海昌海洋公園於2月13日正式發布【2020年面向全國醫護人員免票政策】。全國范圍內,持有國家認可的有效醫護執業証件的醫護人員(執業醫師、執業助理醫師、執業藥師、護士(師)、醫技等其他衛生技術人員的相關執業証件)皆可於2020年12月31日前,前往上海海昌海洋公園線下售票窗口“醫護人員專屬通道”進行門票領取,免費入園一次﹔與此同時,上海海昌海洋公園針對疫情期間由政府官方從上海派往支援湖北的醫護人員免費贈送家庭年卡,一年內免費暢游。

近日,上海海昌海洋公園迎來第10000名免費入園的醫護人員,她是來自復旦大學附屬腫瘤醫院的護士馬靜,她與同是護士的好友——來自紅房子醫院的朱倩倩,一同來到上海海昌海洋公園游玩,雖然沒有親自馳援湖北,但馬靜表示:“雖然身在后方,仍然心系一線。非常感謝上海海昌海洋公園提供給醫護人員免費游園的機會,看到這麼多可愛的海洋動物,心情也變得更加輕鬆愉悅。未來會努力學習充實自身,堅守崗位不忘初心。”

自3月20日開園、4月17日復開以來,上海海昌海洋公園已接待全國范圍內4286名執業醫師及執業醫師助理、4679名護士(師),2488名醫技等其他衛生技術人員,已有178名援鄂醫護人員辦理家庭年卡,總計超10000名醫護人員免費游園。此外,2020年的每位入園醫護人員都會免費獲得一枚醫護專屬徽章,作為海洋之行的獨家紀念。

(責編:龔莎、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