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時代英雄,助力復工按下“快進鍵”

2020年04月30日21:14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人民網上海4月30日電(董志雯)今日,由陸家嘴金融管理局、陸家嘴街道、浦東新區食品藥品安全管理協會、上海市東方醫院、浦東香格裡拉大酒店聯合承辦的主題為“守夢歸來四月天”東方醫院援鄂英雄會晚宴在浦東香格裡拉大酒店大宴會廳舉辦。

英雄會以擺“家宴”的方式向東方醫院國家緊急醫學救援隊66名隊員及其家屬致敬的同時,也釋放出浦東新區全力推動復工復產復市、努力提升服務業發展水平的信號。

浦東香格裡拉大酒店總經理吳俊杰先生代表酒店方表示將堅持企業社會責任舉措,為大家提供好的服務,讓大家重拾遺失的那段團聚時光。

 

上海市東方醫院院長劉中民代表醫院致辭,他說到作為國家緊急醫學救援隊,“東方人”始終帶著黨和人民的囑托,不畏艱險,為愛和擔當逆行,用誓言和行動去詮釋初心與使命。

醫護團隊代表趙清雅則表示會繼續發揚抗“疫”精神,在疫情防控新形勢和浦東全面復工復產中迎難而上,隨時准備迎接新的挑戰。

浦東新區副區長王華在講話中表達了對東方醫院援鄂醫護人員崇高的敬意和感謝。他說到這次英雄會是又一次主動跨前、優化服務的行動,可以看到在把疫情防控各項措施貫穿始終的基礎上,打造高品質的復市環境,為這些無畏逆行的英雄們提供優質的服務。

王華表示,希望醫護人員可以把戰“疫”精神注入到往后的工作中,再立新功!對此次活動主辦方提出務必按下復蘇“快進鍵”,做到疫情防控、服務對接、經濟發展一樣都不能落下。

英雄會上,陸家嘴金融管理局局長張宇祥、陸家嘴街道黨工委書記凌軍芬向東方醫院醫護人員及家人表示親切慰問。值得一提的是,儀式后的用餐使用公筷公勺、實行分餐分食,用行動保障了全面復工、復市階段的安全用餐、文明用餐。

(責編:董志雯、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