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委書記李強與馬斯克又聊開了,這場與特斯拉的“雲會見”干貨滿滿

2020年04月30日08:28  來源:上觀新聞
 

上海市委書記李強昨天上午與美國特斯拉公司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舉行了視頻連線。

李強介紹了上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持續向穩向好態勢。他說,當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在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的同時加快推進復工復產復市,進一步提振市場信心、投資信心。中國經濟長期向好的發展態勢沒有改變,我們堅定擴大對外開放的決心沒有改變。祝賀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面對疫情沖擊,一季度產銷取得好成績。希望特斯拉繼續深耕上海、完善業務布局,加快上海超級工廠二期建設,加速推進研發創新中心落地,加快國產化配套,引入更多適應中國市場和需求的新車型、新項目。我們將全力打造國際一流營商環境,提供更加精准優質的服務,實實在在幫助企業解決當前發展中的實際困難,支持企業在滬實現更大發展。

馬斯克表示,上海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取得的成效令人欽佩,對中國市場的巨大潛力和開放穩定的投資環境充滿信心。在上海大力支持下,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在這次疫情中的表現令人振奮。特斯拉將堅定不移深化雙方合作,持續擴大在滬投資布局,加快推進本地化生產,確保產業鏈供應鏈穩定,不斷提升產品競爭力,更好服務中國市場和用戶。

市領導諸葛宇杰參加會見。

 

(責編:董志雯、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