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初期他們在一線拼命,如今在滬為愛拼單

2020年04月29日20:18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人民網上海4月29日電 “辛苦了,提前祝您五一勞動節快樂。咱們一起吃湖北特產,為中國加油,為湖北經濟復蘇做貢獻。”4月28日,中建三局三公司華東分公司的青年志願者們將熱干面、鴨肉鹵制品等湖北特產,送到上海市奉賢人工耳蝸生產基地二期項目工地上的建筑工友手裡,向勞動者致敬的同時,為湖北經濟復蘇助一份力。

“作為武漢人,在家隔離了79天,切身體會到了疫情對湖北的影響,我們打贏抗疫戰,如今,按下重啟鍵后,湖北經濟的復蘇又牽動著大家的心。”青年員工馮亦庭說。於是,在五四青年節來臨之際,他們自發組織了“助力湖北為愛拼單”的活動,公司青年員工紛紛捐款,在湖北採購了一批熱干面、鴨肉鹵制品等。“在火神山、雷神山建設時,中建三局建筑人為湖北拼命。在他們恢復生產時,作為新時代青年,我們為湖北拼單。”來自甘肅蘭州的青年員工趙璽景說。

現場施工正酣,正在作業的挖機司機錢良武收到志願者們送來的禮物時,感謝道:“沒想到以這種方式吃到熱干面,感覺很溫暖,我們一定鉚足干勁向前沖,保質保效搶回工期。”(付小杰 王荔荔 馮亦庭)

(責編:唐小麗、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