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昌海洋公園、東方明珠等今起暫停開放

2020年03月30日09:28  來源:上觀新聞
 
原標題:最新!上海海昌海洋公園宣布明天起暫停開放

  摘要:上海海昌海洋公園明起暫停開放。

  上海海昌海洋公園(29日)剛剛發布公告稱,將於明天起再次暫停開放。此前的3月20日,於新冠肺炎疫情期間暫停開放的上海海昌海洋公園恢復開園,距離再次關閉剛好10天時間。

  上海海昌海洋公園的最新公告顯示,根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上海海昌海洋公園及上海海昌海洋公園度假酒店將於3月30日起再次暫停開放,恢復開放時間另行通知,詳情請關注上海海昌海洋公園官方網站、微信公眾號、微博發布信息或撥打客服熱線。

  已經網上購買公園指定日門票的游客,可通過原購票渠道申請退款﹔已經購買早鳥預售票的游客,可通過原購票渠道申請退款,或在恢復開放之日起至2020年7月31日前(含31日)任意一天使用﹔已經預訂度假酒店的游客,可通過原預訂渠道申請退款,或在恢復開放之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前(含30日)重新預訂入住日期。年卡及季卡用戶按照閉園天數,再次進行統一有效期順延。

  此前,東方明珠、上海中心、金茂大廈、上海海洋水族館、長風海洋世界等均已宣布明天起暫停開放的消息。

(責編:嚴遠、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