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0—24時,通過口岸聯防聯控機制,報告17例境外輸入性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2020年03月28日14:17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人民網上海3月28日電(陸雪苑)今天下午舉行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上,市衛健委新聞發言人鄭錦介紹,3月27日0—24時,通過口岸聯防聯控機制,報告17例境外輸入性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截至3月27日24時,累計報告境外輸入性確診病例146例,16例境外輸入性疑似病例正在排查中。17例境外輸入性確診病例均已轉至定點醫療機構救治,已追蹤同航班的密切接觸者88人,均已落實集中隔離觀察。

3月27日0—24時,無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截至3月27日24時,累計報告本地確診病例339例,無新增本地疑似病例。新增治愈出院3例,其中英國輸入性病例1例,意大利輸入性病例1例,葡萄牙輸入性病例1例。截至3月27日24時,累計治愈出院334例,死亡5例。146例在院治療(含境外輸入139例),其中病情平穩137例,重症3例,危重症6例。

鄭錦介紹,目前,本市日常醫療服務總體恢復情況良好。自3月2日全市醫療機構全面恢復門診以來,市、區兩級醫院服務量呈加快回升態勢,與疫情前相比,近一個星期的門急診人次、出院人次和手術人次分別恢復到70%、65%和48%的水平。社區衛生服務中心的門診量與疫情前相比,恢復到76%的水平。

(責編:實習生、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