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獎征集| “上海助殘志願者” 團隊LOGO、昵稱、口號等作品等你投稿

2020年03月25日20:22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他們風雨無阻、不求回報,為殘疾人朋友的需要奔忙,讓不完美的故事變得溫暖動人。他們是助殘志願者,是申城亮麗的一道風景線。

“疫情期間,暫時不能出門加入這支隊伍,但我們能在家為他們助力,小伙伴們,讓我們一起開動腦筋,來為申城助殘志願者團隊加油鼓勁!”

為了進一步弘揚“奉獻、友愛、互助、進步”志願服務精神,倡導助殘志願服務新風尚,通過建立統一的“上海助殘志願者”服務標識,全面提升上海市助殘志願者團隊的辨識度和影響力,增強助殘志願者的歸屬感和榮譽感,現由上海市殘疾人聯合會主辦的“上海助殘志願者”服務標識、口號征集活動面向社會公開征集相關作品。

動動小腦筋、施展你深藏不露的才華,一起來為我們申城助殘志願者團隊設計:

No.1LOGO,No.2昵稱,No.3口號,如果最終入選,還有獎品來拿!

1.體現上海地域特征。

2.展現“助殘”內涵。

3.符合志願服務形象特征。

4.具有高辨識度。

5.具備原創性。

6.具備實用性。

每類作品各設置最終優勝獎1名、優秀獎2名。

LOGO應征作品,優勝獎3000元、優秀獎1000元﹔昵稱、口號類應征作品,優勝獎1000元、優秀獎500元﹔所有入圍作品還會由上海市殘聯頒發証書哦!

特別提醒

(一)作品需按要求投稿,未按要求投稿作品視為無效。所有投稿作品,主辦單位均將予以保留概不退還,請創作者自留底稿﹔

(二)對於應征作品,一旦獲獎,作品所有權歸主辦方上海市殘聯所有,作品作者不再享有著作權,主辦方有權對作品進行任何形式的修改及使用﹔

(三)作品將以原創或修改稿方式應用於上海市殘聯志願服務相關新聞報道、文化宣傳、活動環境布置等。

長按識別左邊二維碼下載詳細信息和報名方式!

(責編:龔莎、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