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打好經濟發展保衛戰!區長姜冬冬赴企業走訪調研→

2020年03月24日19:38  
 

今天下午,普陀區委副書記、區長姜冬冬赴物貿大廈、東方國際元中大廈等樓宇企業走訪調研,了解復工復產情況,聽取企業發展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

 

“復工期間企業有什麼困難?疫情對企業發展有什麼影響?需要提供哪些幫助?”在物貿大廈,姜冬冬走訪了上海正寧國際貿易有限公司、中鋼投上海有限公司,這兩家企業都從事有色金屬貿易相關業務。在聽取企業負責人對相關情況的介紹后,姜冬冬表示,感謝企業長期扎根普陀為經濟發展做出的貢獻,當前,本區著力做好服務經濟各項工作,區職能部門和街道將加強與企業的溝通聯系,幫助企業排憂解難。希望企業更加關注普陀未來的發展潛力,結合自身專業領域,為區域發展多提意見和建議。

隨后,姜冬冬來到東方國際元中大廈,走訪上海元中實業有限公司,並向企業頒發區域發展貢獻獎榮譽獎牌,“感謝企業對普陀經濟發展的積極貢獻!”姜冬冬表示,元中實業公司與普陀區有著良好的合作基礎,希望企業加快推動合作項目的建設,在未來規劃、招商引資等方面,繼續發揮區企合作的優勢,把項目做大做強,形成品牌效應,為區域經濟發展增添新動能。

姜冬冬還走訪了東渡國際集團,聽取集團負責人對復工情況、企業發展情況的介紹。姜冬冬表示,感謝東渡國際集團長期以來為區域經濟發展做出的貢獻,集團的成長歷程對經濟發展具有積極的啟示。當前,普陀處在轉型發展的關鍵時期,正著力推進三大重點產業發展,希望區企雙方加強溝通,進一步加快推動相關領域重點項目的落地。展望未來,希望雙方建立更加緊密的合作關系,共度時艱。普陀區將營造更加良好的營商環境,支持企業發展壯大,同時,雙方依托企業論壇等平台深化合作,加大對區域營商環境的宣傳推介。當前階段,一方面要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一方面也要打好經濟發展保衛戰,本區堅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復工復產復市,不斷加強招商引資、服務經濟工作的力度,希望企業對區域發展堅定信心,探索完善合作模式,吸引更多優質資源落地普陀。對於企業發展中遇到的問題,本區將全力以赴提供支持,拓展合作空間,助力實現區域經濟發展和企業發展的雙贏。

(來源:上海普陀)

(責編:王文娟、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